Wednesday 12 June 2013

馬鈴薯蘋果汁


馬鈴薯蘋果汁


生榨馬鈴薯汁中加一個蘋果榨汁,可以抑制馬鈴薯芽眼處中的毒素,大自然提供的食物中,天然就有解藥,但已經長芽的馬鈴薯,不論生的熟的,還是對不吃。以免中毒。


功效:
馬鈴薯蘋果汁可修補胃壁,整腸健胃,有助於加速體毒素廢物的排泄。
高營養健康食品,令食慾增加,迅速恢復體力。  


材料: 
新鮮馬鈴薯(即薯仔)、蘋果 1:1
榨汁,即榨即飲,切勿存放。 


4 comments:

  1. 谢谢分享啊!让我增加知识了。谢谢你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在寻找你的杯子哦,请问在哪里可以购买到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Tracy, 我是在英國綱購的,但忘記在那公司綱址! Sorry~~但你可看看這個>> http://www.aliexpress.com/item/free-shipping-Glass-cup-with-lid-canned-large-capacity-glass-transparent-beer-fruit-juice-milk-cup/805188205.html

      Delete

Thank Q your comment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